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项目建设进行时】“广西产”首台大型磁共振机桂林下线 打破国际技术垄断

2019年08月22日 09:15: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1日,由桂林奥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EMR60 1.5T超导磁共振机在桂林经开区下线,这是“广西产”首台大型磁共振机,填补了广西大型医疗设备生产空白。
  EMR60 1.5T超导磁共振机的下线,标志着奥泰医疗在超导磁体和超导磁共振整机关键技术领域的创新突破,一举打破了国际医疗巨头在中国30多年的技术、工艺和市场垄断,成为中国超导磁共振的破冰者,也是全球第四家掌握大孔径超导磁体和超导磁共振成像整机系统技术的公司。
  桂林奥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邹学明:“我们的系统参数都达到了国内的领先水平,国际的高端水平,所以我们中国制造的高场磁共振,特别是在硬件和软件这方面,我们都是有自己的知识产权。”
  EMR60 1.5T超导磁共振机通过多维迅驰、多层并采以及水质分离等关键技术的运用,使得成像水平在同类产品中更为出色。
  桂林奥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邹学明:“在“一带一路”国家,在东南亚、在东欧、非洲等市场,体现出中国造高端医学影像设备的竞争力。”
(刘宝成 刘爱民 吴云鹏 阳美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