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爱国情 奋斗者·桂航工匠】肖先春:从飞行员到飞行教员 用匠心铸就飞行典范

2019年10月03日 14:40: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爱国情 奋斗者·桂航工匠》的报道,作为一名安全飞行时间超过14000多小时的资深机长,肖先春深知肩章上四道杠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作为飞行技术检查主任,他又将严谨、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带入每一次航班的执行中,也将这样的工作态度教授给更多的飞行员。
  对于肖先春来说,飞行不仅是一种状态,更是一种精神,热爱飞行,专注飞行,敬畏飞行,已经融入到他的身体里,在18年的飞行生涯中,也曾多次经历突发状况、也曾经无数次面对复杂天气下的运行,但是他总能凭借自身超高的飞行技术和综合处置能力正确处理飞行中的意外情况,将旅客平安送抵目的地。
  桂林航空机长 飞行技术检查主任 肖先春:“对我来说我觉得这是对大众要求很负责的(职业),因为每一天都重复对安全的保证,所以说压力也是蛮大的。”
  女士们、先生们,这里是机长广播,飞机已经在九千米的高度巡航,预计到达郑州的时间是早上9点。”
  2016年,肖先春加入桂林航空,作为一名优秀的飞行B类教员和资深理论教员,除执行航班外,他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飞行训练与教学中,将自己多年积累的飞行经验、飞行技术通过课程传授给年轻的飞行员们,去年,肖先春模拟机授课就多达360小时,理论授课10余场,为公司飞行梯队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多年来在执行航班中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始终如一的匠心精神,早已成为一批又一批年轻飞行员心中的典范。
  桂林航空机长 飞行技术检查主任 肖先春:“飞行安全没有终点,我愿用我的一生来保证飞行安全。我是桂林航空机长肖先春,欢迎搭乘桂林航空。”
(黄义武  通讯员  温子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