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般工商业电价二连降!桂林居民用电有优惠!

2019年11月12日 10:42: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停电公告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今年国家发布

关于“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10%”的目标要求

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供电局今年两次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

平均降价达7.37分

减轻了桂林企业用电成本

给用电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呢~

接下来

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年两次降价的情况吧!

 

第一次降价

  执行时间:2019年4月1日-6月30日

  我区工商业及其他用电(单一制)销售电价每千瓦时平均降低2.82分。各电压等级电价标准为:

  (1)电压等级不满1千伏,销售电价每千瓦时0.7075元。

  (2)电压等级1-10千伏,销售电价每千瓦时0.6933元。

  (3)电压等级35千伏及以上,销售电价每千瓦时0.6783元。

第二次降价

  执行时间:2019年7月1日起

  我区工商业及其他用电(单一制)销售电价每千瓦时平均再降低4.55分。各电压等级电价标准为:

  (1)电压等级不满1千伏,销售电价每千瓦时0.6620元。

  (2)电压等级1-10千伏,销售电价每千瓦时0.6478元。

  (3)电压等级35千伏及以上,销售电价每千瓦时0.6328元。

  通过两次降低售电电价

  一般工商业客户平均降价达7.37分

  给一般工商业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那么,也许会有桂林市民问了

既然一般工商业客户用电降价了

广大的居民用电客户也能享有用电优惠吗?

居民用电客户用电有优惠!

   “一户一表”居民客户预计年累计用电量超过4500千瓦时可申请优惠套餐。凡办理优惠套餐客户或满足无需办理居民优惠套餐的客户,年累计用电量超过4500千瓦时部分,每度电优惠0.2元。

  用户持用电户主身份证到所在辖区供电营业厅签订《预购电协议》,并结清欠费,至少预存1元电费,即可参与优惠套餐活动。

满足以下条件的用户无需办理优惠套餐业务即可参与优惠活动:

  1、已办理2018年居民优惠套餐的用户2019年继续生效。

  2、已实现预购电制的居民用电户(即费控及IC卡预购电用户)。

  此外,根据(桂价格【2018】41号)文件:丰水期(5-10月)居民阶梯第一档电量在现行基础上每户每月增加60千瓦时,即年度居民阶梯第一档电量增加360千瓦时,年度居民阶梯第二档电量相应减少360千瓦时,第三档电量不变(增加电量跨年不结转)。

  关于电价降价及优惠的信息,你都了解了吗?那么赶快转给更多的朋友了解吧~

 

温馨提示

  天气逐渐转冷,冬季用电高峰期要来了,桂林市民也将纷纷启用家中电磁炉、电暖器、空调等大功率电器。

  在此,桂林供电局呼吁广大用电客户在享受快乐用电,美好生活的同时,也要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哦~学习这份冬季用电小知识,可以节省电费支出哦!

  1、平常不用的电器要做到随手关闭电源;

  2、尽可能选择有定时恒温功能的取暖器,使用取暖器时保持温度恒定在18-20℃;

  3、冬季空调温度设定在20℃最省电;

  4、电热水器应先节能型,不用时最好完全关闭电源,冬季热水器设定在60-75℃,需要使用时提前3-5小时加热。

   以上的冬季用电小知识,你都学会了吗?如果您在用电过程中遇到问题,还可以拨打片区经理电话,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响应。

 

扫一扫 关注我们

查缴电费、办理业务,方便快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