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创建文明校园 争做文明小将

2019年11月14日 11:40: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开展创文明城、创文明校园活动,市将军桥小学近日开展了一系列“创文明校园”的主题教育活动。
  这是将军桥小学师生们共同编写的一首《争创文明校园歌》,学校通过喜闻乐见的儿歌形式,教育学生们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文明小将,让学生从琅琅上口的儿歌中,了解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校园活动中来。
  与此同时,学校将创城宣传教育活动与日常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在宣传栏、电子屏、走廊等处设置道德标语宣传,通过开展多元化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创城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学校还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社区手拉手等活动,培养学生良好品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通过一系列举措,将军桥小学面貌焕然一新,文明礼仪蔚然成风。
(徐婷 李灿 通讯员 黄海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