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曝光台】市民闯红灯时有发生 莫把生命当儿戏

2019年11月18日 16:34: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共创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我市越来越多市民能做到遵守交规、文明出行。但也存在少数交通参与者不按信号灯行止,不守交规的现象。
  在施家园路口,红灯时长还有十几秒,但一些市民似乎没了耐心,急冲冲地过马路。在穿山路的三叉路口,为了交通安全,交警在此处设有不允许非机动车左转上桥的标示。但仍有不少电动车车主不顾安全,驶入机动车道,给自己和他人带来极大危险。
  在上海路立交桥,交通通行指示灯设有二次通行过程,但一些市民却不愿多等,闯红灯而过。更有一些电动车强行驶入了机动车道。
  在上海路立交桥西面,面对记者摄像机的拍摄,这位市民竟然毫不理会,旁若无人地迎面驶来。还有些电动车虽然没有闯红灯,但是随意占用机动车道,存在安全隐患也影响交通顺畅。
  在宁远桥头,一些市民不等红灯结束就闯红灯现象也时有发生。有道是宁停三分莫抢一秒,希望这些市民正视问题,做一个文明市民,维护好桂林城市文明形象。
(何征宇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