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宣传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9年11月18日 16:49: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此次活动与社区还在主要路段悬挂横幅,使创城知识深入人心

  为深入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结合 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升市民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 满意度,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创城的良好氛围。11月14日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桂林分中心党总支、桂林广播电视发射台党总支与丽君社区开展“进社区访民情”主题活动。

宣传员向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宣传资料

宣传员向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宣传资料

宣传员向商业店铺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宣传资料

  活动中宣传员向居民、商业店铺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在入户过程中,宣传员向居民讲解了“创城”的意义,使居民群众了解到创城工作的相关知识,倡议居民支持、配合创城工作,并引导居民群众,从细微处做起,做到人人行动起来,争做文明社区人,认识到创建文明城需要每一个居民从自身做起,为创城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宣传员入户向居民讲解了“创城”的意义,使居民群众了解到创城工作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与社区还在主要路段悬挂横幅,使创城知识深入人心,让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了解创城与自身生活的息息相关,能够自觉参与创城工作,掀起争做文明社区人的热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