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永福警方勇擒逃犯,追逃再添战果

2019年11月22日 16:27: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9日,永福警方工作中获悉,在三皇镇涉嫌故意伤害案的一名融安籍网逃人员黄某峰还未归案。经判研,其一直在永福县三皇镇、融安县桥板乡等地活动。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刻到嫌疑人位于桥板乡某村的家中摸排情况。当日17时许,民警来到黄某峰家附近,一名形似黄某峰的男子看见车子,便拔腿就跑。民警立即沿着该男子逃跑的路线追赶,由于黄某峰家附近都是甘蔗地,屋后是茂密的灌木丛石山,很快就不见了踪影。
        经调查走访,实地勘察,11月20日凌晨,锁定在逃人员黄某峰藏匿于三皇镇某宾馆内。民警进行抓捕,最终在宾馆房间内成功将在逃人员黄某峰抓获。同时,民警在该房间内抓获了3名吸毒人员。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桂林网警巡查执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