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集贸市场环境大改善 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2019年11月28日 10:10: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6日,记者走访乐群市场、信义市场、西门市场等地发现,在创城过程中,各集贸市场环境大为改善,市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乐群市场面貌焕然一新。地面干净整洁,出入口宽敞明亮,市场内升级后的排水设施使得地面干爽洁净。市场内各摊位的摊主们不时主动整理摊位,把掉落在地上的菜叶、垃圾捡起,丢进旁边的垃圾桶里。市民们则纷纷夸赞说,经过整治,市场整洁许多,大家进出方便,买菜心情也舒畅很多。
  在信义市场,这里原来的乱搭乱建的违章建筑全部被拆除,商户规范经营,没有超门槛经营现象。市场卫生干净、秩序井然。在西门市场,在市场收市后,很多摊主仍主动打扫自己的摊位,尽心维护市场整洁。
  据了解,我市立足集贸市场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和标准,落实责任和时限,采取多项措施,围绕“责任压实,人员到位,保洁有力,效果明显”目标。落实网格化管理,形成农贸市场“专人巡、专人盯、专人守、专人管”的工作格局。专门成立的专项督查组,实行每日督查,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有关单位及时整改,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了创城成果。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