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桂林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02日 11:01: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1月29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到桂林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曹坤华紧密联系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全面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就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大基础研究投入,营造良好科研创新生态,建立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完善科技人才发现培养激励机制等内容,结合具体案例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主持报告会,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深化学习研讨,领会精神实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要广泛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抓好研究阐释,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解读全会精神。 要坚持知行合一,全力推动发展。加快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着力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全会精神在桂林落地落实。
  市领导粟增林、白松涛、张晓武、韦凤云、吕洪安、王建毅、赵仲华、董冶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各界群众及高校学生代表共400多人聆听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报告会后深受启发、倍感鼓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桂林实际,以更加务实、更加拼搏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武装部 职工 阳孙富:“听了这个宣讲报告会后,我的感受是,对国家更加有信心,我把报告会精神带回去以后,立足本职工作,把自己的工作干得更好。”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 黄倩琳:“这场报告会用朴素的语言给我们讲了四中全会精神,听了之后,我感到非常振奋,我感到了国家的繁荣昌盛,作为一名学生我更要好好的学习,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桂林市委办公室党员 周圆:“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对我启发非常大,我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有了很大帮助,我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用到我的实际工作当中去,指导我的实际工作。” 
  桂林市接待办公室党员 刘旭涛:“通过这次宣讲,加深了自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对我们的下一步工作有了很好的促进和鼓舞。”
  宣讲报告会前后,曹坤华分别到信和信集团、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宣讲,与企业员工和高校师生代表互动交流,大家就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统筹城乡民生保障制度、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增强制度自信等方面问题纷纷提问,曹坤华一一作答,与大家深入交流。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从《决定》中感受到一种强烈的制度自信。您对我们青年人在增强制度自信方面有什么要求。”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 厅长 曹坤华:“正如你说,我们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提高治理国家现代化建设的能力,具有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这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它是源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生动的中国发展实际相结合的。”
(马智琴 李晓宁 童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