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桂林市宣讲团在兴安秀峰平乐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1日 09:55: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桂林市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兴安、秀峰、平乐等地举行。
  在兴安县,宣讲团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全面阐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在秀峰区,桂林市宣讲团成员从全会的重要意义,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见效。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表示,将紧密结合实际,以更加务实、更加拼搏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12月9日,桂林市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平乐县。报告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三个板块、四个部分、十三个方面进行阐释。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深受鼓舞。
  平乐县团委副书记 少工委主任 陈晓云:“切实把团组织青年力量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共识,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共青团的工作中去。”
  平乐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肖江华:“深受鼓舞和启发 第一解放思想,二狠抓工作落实,三主动作为,争取把党校工作推上新台阶。”
(秦楚智 兴安台 傅鸿元 平乐台 纪获 通讯员 滕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