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七星区:即将拆除空明西路94户临时门面

2019年12月16日 11:22: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城市风貌,近日,七星区将对空明西路进行规划改造,提升市民的居住和出行环境。
  空明西路位于七星区主干道七星路的西侧,发挥着连接七星路与高新区之间的重要作用,所以这条路上的车流量和人流量都比较大。在该路东段有一排长300米的临时门面,总占地面积约2300平方米,这些占道的临时门面使本来就不宽敞的道路变得更加拥挤狭窄,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七星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空明西路拆迁组 组长 毛华:“今天,我们七星区城管局,组织了150名城管队员,50名公安干警,还有20名社区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对,空明西路这一排94户门面的租户进行劝离,搬离。”
  据了解,七星区政府已立项通过了关于空明西路东段的提升改造工程,七星区城管局也已完善了对该排门面的查违程序,获得了强拆批复。目前,城管大队组织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该排门面户主进行劝离,帮助他们尽快完成搬离,减少他们的损失,加快推进空明西路东段改造提升工程。这些临时门面拆除后,七星区将对这段道路进行扩宽,设置绿化带,优化通行环境。
  七星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空明西路拆迁组组长 毛华:“我们20号将对这排门面进行拆除,还路于民 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环境。”
(文培 文涛 通讯员:阳奇阳 汤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