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桂林市宣讲团到阳朔雁山和市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6日 11:23: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1日,桂林市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同时在阳朔县、雁山区、市检察院举行。
  在阳朔县,宣讲团成员龙海平教授以“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中国之治”为主题,结合时事热点,从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现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政治问题。
  阳朔县教育局宣传干事 莫品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全县的老师,同学们宣传全会精神,为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阳朔县公安局民警 黄维:“在服务人民中,我们要展现新时代阳朔公安精神,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为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雁山区,宣讲团用一个公报、一个决定、一个说明,高度概括十九届四中全会总体情况和精神要义,从六个方面深刻解读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雁山区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市人民检察院,宣讲团成员桂林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李霄冰,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对习近平思想的内涵和实质作了系统地辅导。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宣讲内容,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我市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 叶明:“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能力的现代化,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提高制度执行力,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执行制度的表率。”
(阳朔台:莫凯淋 莫珍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