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曝光台】行人横穿马路 闯红灯现象时有发生

2019年12月16日 11:23: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自从我市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以来,市区的道路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善,大多数机动车、非机动车都能自觉遵守交规,文明礼让的行为随处可见,但仍有极少数的交通参与者不遵守交通规则,闯红灯的情况时有发生。
  在穿山小街至穿山桥的三岔路口,来往的车辆相对较多,为了市民的安全,交警部门在此处设有不允许非机动车左转上桥的提示牌,但依然有不少电单车主不顾安全,在这个路口左转,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在火车站立交桥下,大多数市民都遵守交通法规,在交通信号灯的引导下有序通行。不过仍有个别市民,明明看到红灯还有十几秒,也不愿意耐心等待,看着没有车辆驶过就急匆匆地冲过了马路。另外,这里设有二次通行的红绿灯,但有些骑电动车的市民不管不顾,看着是红灯也直接闯过去。更有一些市民为了图方便快捷,强行驶入机动车道,影响了机动车的正常形式。
  在香江立交桥下,记者在这里蹲守了半个小时发现,一个90秒的红灯时间,就有5拨骑电单车和自行车的市民不遵守交通规则闯红灯,还有个别市民存在不走斑马线、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看来交通安全意识有待提高。
(阳青松 黄峥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