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法治中国建设”专题讲座

2019年12月23日 11:26: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2月20日),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法治中国建设”专题讲座。邀请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扫黑办主任莫亦翔作专题授课。
  莫亦翔在政法战线工作多年,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是广西政法工作的专家,多次参与、牵头政法工作相关法规制度的制定。
  讲座中,莫亦翔从“如何进行法治中国建设”和“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法治中国建设”这一重大课题,从进一步加大深挖整治力度、强化综合整治、谋划长效常治三个方面,阐述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的可行性。讲座内容丰富、理论扎实、案例翔实,充分结合广西和桂林的实际。为全力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深化法治桂林建设指明工作方向。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毅等聆听讲座。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