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警方公开征集这个涉黑恶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知道的赶紧举报

2020年01月15日 16:18: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关于公开征集黄明华、黄小革等人涉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为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桂林市公安局扫黑办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以黄明华、黄小革、黄应飞、黄应崇等人组织的涉黑恶犯罪团伙。经查,该团伙涉嫌在桂林市永福县、七星区、全州县、临桂县、平乐县、恭城县、柳州市融安县、贺州市等地,有组织多次实施暴力、威胁、恐吓等手段非法讨债、寻衅滋事、非法拘禁、敲诈勒索、殴打他人、诈骗、虚假诉讼等系列违法犯罪行为,挑战法律底线,严重扰乱社会经济秩序,影响恶劣,危害严重;目前,公安机关已抓获该团伙犯罪嫌疑人7人,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逮捕7人。

\

 

  黄明华


\

 

  黄小革(棺材板)


\

 

  黄应飞(飞机)


\

 

  黄应崇


\

 

  李子


\

 

  秦用飞(飞飞)


\

 

  张云(老肥)

  为彻底查清以黄明华、黄小革等人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事实,铲除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公安机关现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征集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

  一、请知情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如实提供线索,特别是受到不法侵害的受害人(债主、债务人及家属),目睹违法犯罪行为发生的证人,请主动到公安机关报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弘扬社会正气。

  二、对于举报人,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举报线索一经查证属实,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奖励;对威胁、恐吓、打击报复举报人、证人、受害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重追究法律责任。

  三、公安机关同时警告曾经参与或帮助黄明华、黄小革等人犯罪团伙实施违法犯罪的人员,应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争取宽大处理。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桂林市公安局扫黑办(刑事侦查支队9楼)0773-8995502

  谢警官 18878300323 王警官19807876266

  举报材料邮寄:桂林市公安局扫黑办(刑事侦查支队9楼)

  永福专案组收 邮政编码:541213

桂林市公安局

  2020年1月8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