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0年01月20日 11:25: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认为,秦春成市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题鲜明、思路清晰 ,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体现了“实”字, 总结成绩、实实在在、可圈可点。 第二个体现了“清”字,就是清醒、自信,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 第三体现了“重”字, 重点突出、安排工作, 结合桂林的实际 ,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思路 ,第四就是体现了“新”字, 坚持创新驱动、改革开放, 助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和小康社会全面完成。大家表示,将认真地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主动作为,努力走高质量发展路子,为桂林两个建成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汤桂荔、肖立华、郑毅、钟麟、区捷、蒋昌桂参加讨论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