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一男子不配合体温检测闯卡打人

2020年03月05日 11:47:12  来源: 平安临桂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4日凌晨1时许,桂林市公安局临桂分局接到报警称,临桂区世纪大道在水一方卡点有一醉酒男子不配合体温检测并闹事。

  接警后,战训教官及学员迅速抵达现场,将闹事男子蒋某及同伙控制后依法传唤到临桂派出所。

  经调查,蒋某当晚乘车准备进入在水一方卡点,当卡点执法人员要求蒋某停车进行体温检测时,醉酒的蒋某不配合疫情管控人员测量体温,并暴力抗法,殴打辱骂正在依法履职的公安执法人员。执法人员多次警告无果后,蒋某态度恶劣并打电话叫来同伙挑衅执法人员。

  经审讯,蒋某对其涉嫌妨碍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辖区群众应切实对自己、家人和他人的安全负责,严格做好疫情防护,积极配合检查。疫情期间,以暴力、威胁等方式阻碍执法人员依法履行防控职责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严厉打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