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资源县税务“线上+”服务模式助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3日 10:28: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复工复产中,资源县税务局推出“线上+”服务模式,开启绿色通道,优惠政策即时送达,为企业挂上了“加速档”。
  为有效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资源县税务局采取“线上+”服务模式,通过线上调研、线下走访,为企业提供税收优惠政策上门服务。同时还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就业扶贫车间、农资经营销售、生活服务等行业进行重点辅导,讲解税收优惠政策。
  资源县税务局局长 马宽宏:“ 通过‘线上+’服务模式,使全县1200余家企业实现了轻装上阵,并对就业扶贫车间的税务服务实现了100%全覆盖。”
  截至目前,资源县有3000多名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了申报,税务部门接受电话、微信等涉税咨询13000多人次,代开发票2000多份,税费征收5600余笔,各类综合业务22000余条。
(资源台 于力 曾鸿 通讯员 侯春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