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叠彩区:市场复市 客流恢复

2020年04月07日 11:21: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防控形势逐步向好,叠彩区13个专业批发市场、各大商超和限额以上批零住餐行业已经全面复工复产,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回暖”不断加温。
  在叠彩区沃尔玛超市里,前来购物的市民明显增加。超市负责人介绍,目前每天到店购物的客流人数已经基本与疫情前持平。线下的人气和线上的订单量双重叠加,让超市收获了一份充满信心的“回暖”成绩单。
  沃尔玛桂林中山北路店非食负责人 李现凤:“从三月中旬开始我们的卖场销售和客流都恢复了正常,将‘到家’与‘到店’深度结合,全渠道满足因疫情而爆发的‘宅需求’。随着我们的客流不断恢复正常,我们相信四月份销售会越来越好。”
  配送员 潘恒毅:“现在疫情有所缓解以后,广大市民都会自己出来买东西,所以在线上面下单可能会有所减少。”
  在生产生活有序恢复过程中,叠彩区各职能部门与商家一起制定“作战图”,一手严抓疫情防控,保障店内员工及到店顾客的安全;一手解决好个别货源紧缺的问题,全力保障民生用品、刚需用品供应。此外,还通过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使用相关金融政策、给予奖励措施和参加三月三暖心节等方式,对辖区服务业企业,进行帮扶,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叠彩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 李彦斌:“统筹推进和助力行业发展各项工作,勇当批零住餐企业复工复产‘助推器’,引导大家开足马力,有序进入恢复生产‘快车道’,在危机中寻机,唱响企业复工复产‘协奏曲’。”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