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展开“桂林人游桂林”活动

2020年04月20日 16:45: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帮扶文旅企业、促进文旅消费复苏振兴号召,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家属自费前往临桂区,开展“桂林人游桂林”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副主任李滨,秘书长周理胜以及市人大机关干部群众50多人,以自费形式到酒店、景区消费助推桂林文旅业复苏振兴,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在临桂区在水一汸景区,大家在山岭峡谷间穿行,沐浴清新空气,在山涧溪流中行走,体会世外桃源,在桂北民居里探访,看望慰问脱贫户,并购买农产品,实现消费扶贫,目前,临桂区在水一汸景区做好全面消杀和接待工作,并且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吸引客流,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郑均洪:“今天,我们市人大机关的干部职工和家属,利用周末时间,自费到在水一汸景区进行春游,我们以实际行动助推桂林旅游产业的复苏,为桂林的经济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黄义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