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县安和镇小女孩失踪案成功告破!

2020年05月14日 11:35:12  来源: 平安全州警讯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20年5月10日上午,全州县公安局接到辖区安和镇10岁女孩蒋某某失踪的警情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副县长、公安局长侯中华带领公安刑侦、110警务、情报、网安、安和及周边派出所成立专班,一线督导指挥,全力开展视频侦查、调查走访、分析研讨等工作,并组织当地党委政府干部和群众进行地毯式搜寻,同时利用各大微信群及朋友圈发布寻人信息,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寻找。经扎实工作,民警于5月13日上午在安和镇青龙村一耕地里发现了被掩埋的蒋某某遗体。随即,在市公安机关的支持和配合下,全州公安通过缜密侦查、科学布控,于5月13日深夜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该案成功告破。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讯之中。

走访排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