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最高奖10万!广西公安厅公开悬赏32名涉嫌重大黑恶犯罪在逃人员!

2020年05月26日 15:58:37  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6日,自治区公安厅发布悬赏通告,公开悬赏缉捕32名涉嫌重大黑恶犯罪的网上在逃人员。

  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自治区公安厅面向社会发布此次悬赏通告。公安机关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有效线索,及时检举、揭发黑恶违法犯罪活动。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联系经办警官或110。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以及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重奖。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并按照有关规定采取相应保护措施。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
涉黑涉恶违法犯罪
及在逃人员线索
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
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
我们在行动!
警方再次敦促在逃人员:
主动投案自首,
是你们唯一的出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