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旅游行业复苏跑出“加速度”

2020年05月27日 10:05: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区、雁山区加大对旅游业帮扶力度,通过政策扶持、多渠道推介、号召本地人游等多种形式,推动旅游业复苏跑出“加速度”。
  在临桂区桂林花海景区,前来景区游玩的自驾车有序排队,等待检票入园。景区负责人介绍,随着旅游行业复苏,景区5月份以来,已接待游客超2万人次,单日最高游客量达3000人。
  游客 秦女士:“我们就召集我们这些老朋友老同事一块来花海看看。”
  游客 张女士:“我们是贺州富川那边的,是在朋友圈看到的 (花海)很好看很美。”
  目前,临桂各大景区全面开放,本地游、自驾游成为旅游行业消费新引擎。临桂区多举并措,号召本地人游临桂,扭转旅游行业负增长形势。同时,还与多家媒体合作,以旅游直播“云”打卡形式,向广大市民朋友们推介临桂旅游景区,并发放多种特价门票或优惠劵,吸引更多游客来到临桂游玩。截止目前,临桂区11家3A级景区旅游接待人数达 22.94万人。
(临桂台 鲁育榕 秦浩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