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象山环卫:当好排头兵 全面冲刺创城

2020年06月08日 11:21: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象山区环卫部门表示,要打赢环境卫生攻坚战,全力以赴积极当好创城排头兵,把环卫工作做到位,为创建文明城加分。
  位于中山路阳桥地域,是桂林市中心地带,环境卫生整治要求高。记者在这里看到,负责清理的象山区环卫工人,佩戴了写有“市民游客讲卫生、旅游胜地显文明;三分清扫街道净,七分管理制标本”的宣传飘带,成为一道流动的创城宣传风景。象山环卫部门表示,环卫工人作为创城排头兵,不仅要做好环境清扫保洁,而且要做好创城的宣传员。
  桂林源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吕开春:“要求他们把这项宣传工作做好,要使每个市民都懂得创城工作的重要性,让创城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象山环卫部门立足实际,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集中力量攻坚环境卫生,强化路面冲洗、栏杆清洗和垃圾日产日清工作,为打赢创城攻坚战奠定基础。
  桂林源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吕开春:“把所有的交通护栏、人行横道、路牙石还有所有的果皮箱、垃圾桶都要清洗得干干净净。”
(易静  韦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