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叠彩社区:党群同乐庆端午 砥砺奋进迎“七一”

2020年06月24日 10:22: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9日,市民政局、叠彩社区、叠彩区退役军人事务站开展了党群同乐庆“端午”砥砺奋进迎“七一”的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彰了一批先进党员。社区还向困难群体、退役军人、环卫工人、城管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慰问。叠彩社区多支文艺队伍用手语舞、手鼓表演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叠彩社区居民 易显勇:“我们是社区的彩乐歌队,主要是表演《宣誓歌》 从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还有就是《我和我的祖国》,(来表达)我们热爱党,热爱祖国。”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党史知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以此提升居民的理论素养,倡导全体居民齐心协力,为桂林创城工作出一份力。
  叠彩社区党委书记 唐萍:“我们要传承端午佳节的文化习俗,倡导居民群众有一个文明,健康,科学的一个生活方式,激发他们爱国、爱党、爱家的一个热情。同时为这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做好一个宣传,为打赢我们创建全国文明的一个攻坚战,做好更多的准备。”
(程琳 熊姗姗 通讯员 陈浩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