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创城政协委员行”活动迅速得到政协委员积极响应

2020年08月03日 11:05: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市委书记赵乐秦发出“创城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令,全市政协系统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起来。政协委员们出钱出力,支援桂林创城工作。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分成13个包联组下沉到七星区55个点位,每周五全天值守、热情入户,先后拿出22万元支援社区、点位开展创城工作,在群众当中树立起了市政协系统勇担当、善作为的良好形象。
  7月29日,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冲刺大会召开,对决战决胜创城“大考”作出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7月30日,市政协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赵乐秦在会上提出的要求,第一时间发出了《致桂林市政协委员的一封信》,开展“创城政协委员行”活动,号召全市政协系统、全体政协委员通过各种形式为桂林创城献计出力、积极参与社会评价满意度调查,在接到访问电话或评议问卷时,积极配合,耐心接听、认真作答,为我们共同的家园点赞出力。《致桂林市政协委员的一封信》发出后,“创城政协委员行”活动迅速得到全市政协委员的积极响应。
  市政协委员 桂林力通开关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桂林浙江商会副会长 胡培丰:“创城期间,我们也做到出钱出力,参与创城中,桂林是我家,创城靠大家,委员献力量,政协有担当,我们会通过我们浙江商会每个月的活动做宣传,然后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创城当中。”
  市政协委员 退役军人 市政协机关干部 梁志鸿:“我还是一名退役军人,明天就是八一节了,在这里我就想到了赵乐秦书记说过,桂林创城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全力冲刺的阶段了,决战决胜全力冲刺这八个字,它意味这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没有退路,我们只能前进,只有前进才能胜利。”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