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市二医院南院开展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8月03日 11:05: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市第二人民医院南院组织医务人员到官桥村开展义诊活动,并向村民创城知识,让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到创文明城的工作中。
  当天,市第二人民医院南院组织内科、外科、儿科、中医康复科等十余名医疗专家志愿者来到官桥村,免费为这里的村民送医送药,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诊疗服务。
  市民 夏女士:“很多人过来,方便群众,而且又不花钱,这个深受村民的喜欢,挺好的,你们医院来了这么多人,主任啊都挺好,态度都挺好,我们都很喜欢,多搞点这种活动。” 
  市民 黄先生:“我量了血糖,身体各方面正常,又看了下眼睛,医生给开了眼药水,提供了(不)到医院看病的方便,这个我深受感动,我表示衷心的感谢,这体现了党对我们基层的亲切关怀,我特别感谢在座的医护人员,辛苦了。”
  在义诊过程中,志愿者还向村民们发放了创城宣传资料,希望大家共同维护城市的环境卫生,做文明桂林人。
  市第二人民医院南院院长 唐红鹰:“我们今天借助这个创文明城的契机,组织专家志愿者 利用周六周日的时间来到百姓的家门口,给他们带来一些医疗的服务,和对他们的健康进行一些咨询和指导知识,我们今天是第一站,往后我们用其他休息时间还会在第二站、第三站,在我们的辖区里面,不定期的组织这个义诊活动。”
(程琳 熊姗姗 通讯员 唐清 唐大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