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善会联合广州爱心机构开展助贫助学活动

2020年08月13日 10:08: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桂林好善会联合广州一家慈善机构来到阳朔葡萄镇开展助学助贫活动,为当地的贫困户带来了部分日常生活用品,并向当地一所小学捐赠了善款。
  在阳朔葡萄镇杨梅岭村中心校,来自广州市番禺区的近30个家庭100多人组成爱心团队。爱心人士分成8组,走访了杨梅岭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并向他们献上一份爱心。在了解到当地一户贫困户,由于家里缺少劳动力,且还有2个正在上初中的孩子,正在为孩子的学费发愁时。一位爱心人士当即决定资助这两个孩子。此外,爱心人士还向杨梅岭村小学的学生捐赠了图书,以及5000元爱心善款,用于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
  爱心人士 林女士:“我们家长和孩子一起过来参加这个活动,我们家长的行为也能潜移默化的影响孩子,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爱心人士 李先生:“山区现在还是比较落后的,希望以后多点有爱心的人士 多走动,扶贫也好或者说为这边做点贡献也好。”
  这家广州的慈善机构是第一次来桂林开展助学助贫活动,接下来桂林好善会将加强跟他们的联系,前往桂林的贫困地区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助贫助学活动。
  广州市番禺区明月关爱服务中心负责人 冯健祥:“组织我们广州的一些家庭,对他们进行帮扶让他们读书没有压力,还有一对一的帮扶去解决生活跟学习的困难。”
(张杰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