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人谈创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旅惠民进社区 促消费助创城

2020年08月24日 10:20: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市创城办通过开展文化旅游进社区惠民活动。推出文旅融合精品旅游产品,满足市民群众旅游消费需求,在促进文旅复苏同时,不断提升市民对创城的满意度和参与率。
  在七星区空明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工作人员坚持每天下午6点至晚上8点,向社区居民群众播放创城宣传小广播、发放创城及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引导居民填写民意测评问卷,并开展创城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在创城宣传中,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向群众征集创城“微心愿”、赠送文化旅游复苏推广券,在大力宣传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同时,提升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满意度和参与率。这样的方式获得了市民的广泛赞誉。
  市民 万女士:“文化和生活是分不开的,那么在这次活动中 既丰富了这个惠民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审美,然后也能为这个创城活动,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我觉得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活动。”
  目前,结合市民对休闲健康游的新需求,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市创城办组织全市42家旅行社与各城区42个社区结成对子,定期深入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桂林人游桂林”活动宣传,并推出市内游、区内游、国内游等高品质文旅融合精品旅游产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旅惠民宣传活动,把惠民、便民、利民的创城理念落到实处。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创城办负责人 董语昌:“我们通过文旅进社区,协助社区开展创城工作,把社区的创城工作开展到实处,落到实处。同时也促进我们文化旅游复苏,宣传我们桂林,开展广西人游桂林,桂林人游桂林。”
(熊姗姗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