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全州:商贸综合体盛大开业 促进桂北经济发展

2020年08月31日 11:08: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年来,全州县不断加速城市化进程,各种商业体态纷纷入驻,给全州当地群众提供了一个优质的购物消费环境。为进一步提高人们生活品质。今天上午,居然之家·全州亿都店正式开业。
  亿都·全州国际商贸城由亿都集团投资,全州吉都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全州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重点扶植项目。项目位于全州城西商贸物流核心区域,紧邻全州高铁南站、汽车客运总站、以及全州高速出入口,总占地122.38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亿元,是一个集家居建材、商务办公、酒店式公寓、高档住宅等多个业态为一体的商贸综合体。
  居然之家广东广西分公司总经理 史友银:“全州在桂林来讲是比较重要的一个县,而且人口比较多,也符合我们发展的一个定位,当地政府也很支持,消费者也蛮期待,通过这样一个卖场开了以后,我相信全州的老百姓未来出门也好,采购也好,在这里都能一站式的采购齐了,整个家装的设计从房屋的软装灯饰、油漆、涂料等等,这个地方应该是他们最好的选择的一个地方,一站式购物。”
  自去年11月9日试营业以来,已经有100多户商家进驻居然之家·全州亿都店,商场内的经营、推广等工作也由开发商统一进行,有效避免了同行业无序竞争的情况,为商业体的良性可持续发展做好了铺垫。
  商家代表 唐世东:“这里作为全州唯一一家家具综合市场的话,它整体比外面的散户的话各方面相对比较一些,现在是整体的经营,由市场主导,做起来会更加有信心,所以说生意肯定会越来越火爆。”
  近年来,全州县紧紧围绕“建设北大门,打造市域副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把“建新城,活商贸”放在重要位置。居然之家·全州亿都店作为全州唯一一个一站式商贸综合服务平台,在全面开业后,将有1200多个铺位给经营家居建材、五金机电的商家入驻,产业辐射半径100公里。届时将带动地方就业3000多人,年营业额约8亿多元,预计年创利税近亿元,有效促进全州当地经济发展。
(文涛 程琳 全州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