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暑期旅游火热 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2020年09月01日 11:2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我市暑假旅游市场火热。我市各景区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游客将文明旅游外化于行,让文明之风吹遍各大景区。
  在象山景区,道路整洁,游人络绎不绝。在景区门前,游客自觉排队扫码有序入内。在景区里,游客们在吃完手中的食物后,都能主动将垃圾扔到垃圾桶里。遵守秩序、垃圾入篓、拍照礼让、景区游览井然有序。
  南京游客 张先生:“服从这个景区或者是这个地方政府这块儿对防疫的要求,然后其他的话就正常,我们平常旅游也很注意保持景区环境卫生,然后保持秩序。”
  深圳游客 郭女士:“就是文明出行。比如说不插队排队,然后就是遵守交通规则。” 
  为打造一个文明旅游氛围环境,象山景区在显眼的地方都放置文明旅游标语提示牌等。景区还增加清洁人员和保洁频次。同时,市创城办还发动志愿者以多种形式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劝阻不文明旅游行为。传递桂林热情好客、文明有爱的城市文化。
  西安游客 韩女士:“文明旅游是个很重要的东西,它是体现我们国人素质的一个关键的点,所以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注重一下自己的形象,包括在外面的旅游过程当中的言行举止。”
(熊姗姗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