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桂林美术馆:发挥文化优势 争做创城先锋

2020年09月01日 11:2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美术馆在做好创城基础工作的同时,注重加强未成年人道德建设,用艺术的感染力,积极推进创城工作。在美术馆入口处,身披文明志愿者绶带的中小学生们格外引人注目。这些小志愿者主动引导市民文明观展,扶老携幼,答疑解惑,成为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学生 秦佳琪:“我在桂林美术馆参加文明志愿者活动,我觉得这么做非常有意义,这样子可以让社会更加文明,更加和谐 更加友善。”
  桂林美术馆从今年开始实施“移动美术馆”活动,先后在永福县苏桥镇中心校、胜利小学、七星区屏风村等举办了多场展览。他们还在馆内开辟公益的培训场地,让孩子们现场临摹,近距离感受艺术的魅力。 
  桂林美术馆馆长 龙建忠:“用文化来引领创城,用文化助力创城。”
(安新闻 通讯员 苏川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