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锦绣社区陈文庆:创城有我 绝不掉队

2020年09月02日 09:19: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前几天,叠彩区锦绣社区党委书记陈文庆在创城工作中不慎受伤,住院治疗期间,他仍然坚持通过微信电话参与创城工作。创城冲刺阶段,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个像陈文庆一样的志愿者、基层工作者,他们不辞辛苦,勠力同心,甘于奉献,用创城必得的信心,全力以赴冲刺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桂林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宜居。
  8月31日下午,叠彩区锦绣社区的居民以及创城志愿者们,自发地来到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的病房里,看望锦绣社区的党委书记陈文庆。前几天,陈文庆在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时不慎被铁器划伤,为了完成手头的工作,陈文庆下午带伤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直到工作结束后才前往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住院治疗,诊断结果为右脚膝盖韧带断裂。当前正值全市创城工作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病床上的他始终牵挂社区创城工作,住院期间还坚持通过微信电话将当日工作及时布置安排好,以实际行动再次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叠彩区锦绣社区党委书记  陈文庆:“这个事情比较突然,原来我们社区创城工作大部分都是我在协调,具体情况比较清楚,因为现在突然有这个伤痛以后我现在都是通过一个是微信群,还有电话和各个相关部门协调相关工作,为了让我们社区创城工作不拖后腿,所以说虽然躺在病床上,但是也坚持还协调各个部门联系各个包联单位,还有各个我们这个团队一起齐心协力把创城工作完成。”
  锦绣社区作为创城必检社区,工作任务相对繁重,陈文庆同志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工作上总是亲力亲为,逐项逐条对照创城测评标准找差距、补漏洞,动员辖区党员群众积极投身到社区建设中来。在他的带领下,锦绣社区上下一心,创城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将创城为民、利民、便民落到实处。
  叠彩区锦绣社区居民  曾志宏::“创城我们小区实实在在的变得干干净净的 道路、门口、路灯什么灯都通通亮亮,一根烟头也看不见老百姓说真的好,真的社区干部太辛苦了太辛苦了要向他们学习。”
  中共叠彩区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曾妍:“他的声音时刻地传送在我们微信的群里面,然后指导着我们每天应该做哪些工作,哪些地方还需要加强我们包联单位都在他的带领下拧成一股绳,然后一起去把整个的社区的各项工作一项项的去落实,把每个整改的地方都一项项的去把它整改完毕。”
  叠彩区锦绣社区党委副书记  唐素雯:“看到书记在病床上还心系工作,我们应该秉承的书记的精神做好我们的创城工作。”
(徐婷  岑佳璐  通讯员  黄帅君)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学习进行时丨总书记和重庆的故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