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市纪委监委在南站市场启动“小手拉大手创城在行动”活动

2020年09月03日 10:05: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日,市纪委监委联合象山区天鹅社区、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在南站市场启动“小手拉大手 创城在行动”活动。发动学生们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共同倡导城市文明新风尚。参加活动的学生们手拿工具,沿街仔细清理街面的烟头、杂物等,不放过一处死角。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学生 刘骐贤:“桂林在创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大家都有责任去参与,我身为桂林人,我想为桂林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带动周围的亲戚朋友家人,做一个合格的文明市民。”
  南站市场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重点和难点,市纪委监委包联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市场管理人员每天都会对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强化市场周边环卫保洁,达到干净、整洁创建目标。
  市纪委监委干部 崔中扬:“今天组织启动‘小手拉大手 创城在行动’这个活动,目的是通过学生参与,带动家庭,社区,社会多方力量,参与创城工作,将创城推向深入。”
  象山区南门街道天鹅社区主任 周颖:“我们社区将组织更多类似活动,提升居民创城意识,同时在辖区范围内,对薄弱环节进行细抓严管,确保创城工作常态化。”
(秦翔 易静 庞海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