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叠彩区加快推进“湾企入桂”工作

2020年09月07日 10:40: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大力实施湾企入桂中,叠彩区紧盯高端制造、生物医药、智能装备等产业,全方位精准对接大湾区产业企业,为辖区内园区优质产业入驻奠定基础。
  9月1日,深圳企业考察团对叠彩区进行商务考察,实地了解“叠彩·缤纷”花卉田园综合体、叠彩区高铁产业园和叠彩芳华总部经济园的发展现状和潜力,在相关投资推介会上,考察团企业也就关心的产业发展动态,与叠彩区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得到的相关解答,更让企业对入驻叠彩区相关园区有了信心。
  益田集团执行董事、益田新兴产业集团董事长 朱素萍:“叠彩区有很好的地理位置优势,也有很好的资源禀赋的优势,特别是区委区政府他们的办事效率会非常的高,现在处于转型升级的重要时刻,而且已经平整好了各种条件,我们对来这里发展非常有信心,对叠彩的未来也非常有信心。”
  据统计,截至今年7月,叠彩区已签约“湾企入桂”项目两个,投资总额152亿元,在谈“湾企入桂”项目2个,拟投资总额126亿元,通过对接和引进大湾区电子信息、新材料、无人机、生物医药、高端制造等一批含金量高、带动性强的企业,将叠彩区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新高地,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叠彩区商务投资促进局局长 李彦斌:“把叠彩区的生态环境优势,区位优势,以及人才优势,在湾企面前做一个全面的展示,使更多的湾企能够了解叠彩,下一步按照‘打造一江两区 建设壮美叠彩’的发展定位,把我们叠彩河东河西两个片区的建设,能够有机的融合起来,形成一二三产的有机融合,产城融合。”
(陈奕舟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