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桂林航空开通桂林——三亚航线

2020年09月11日 10:09: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0日中午,搭载着100余名旅客的GT1099航班从桂林两江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桂林航空郑州=桂林=三亚航线正式开通。作为桂林航空首次开通飞往三亚的定期航线,郑州—桂林—三亚航线将极大地满足了三地旅客的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公商务出行需求,也进一步促进桂林更便捷更深度融入海南自贸港这一国家战略建设。
  乘客 唐小姐:“今天是开航的第一个航班,真是太有纪念意义了,祝桂林航空以后能开通越来越多的从桂林去全国各城市的航线。”
  桂林航空市场副总经理 张伟:后期的话,我们会开通更多的符合旅客出行的目的地城市,预计的话,我们会开到128条航线,继续努力为广大的旅客提供优质安全的航空出行服务。
(陈奕舟 黄义武 通讯员 温子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