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教育工作者潘宇: 让兴趣领跑学习

2020年09月23日 09:42: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第十八中学的生物教师潘宇,潜心耕耘教育事业,让学生上生物课成为一种乐趣,他所教的学生高考生物成绩平均分连续名列广西前茅,
  今年是潘宇从事教育工作的第14个年头,14年里他任教7届高三毕业班,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学子。潘宇认为,如果只是单纯的学习课本上的内容,会将孩子们对生物的兴趣磨光。为此,潘宇根据学科特点和知识规律,带领学生们一起领略生物知识和奥秘,让学生上生物课成为一种乐趣。
  桂林市第十八中学学生 覃泽华:“我们都很喜欢潘老师,潘老师教学认真授课内容详细课堂效率高,使我对生物这门课的兴趣更加浓厚了。” 
  桂林市第十八中学政教处主任 潘宇:“有些同学可能有点困惑,那么我们就要想办法激发他们学习的兴趣。”
  作为班主任,潘宇坚持以“爱心、耐心、恒心”育人,坚持“以人格塑造人格”。所以他所带的班级班风正、学风浓、集体荣誉感强。
  第十八中学政教处主任 潘宇:“希望我的学生呢,能够不仅是在校园当中能够学习成绩出色,那我也希望他们在社会当中能够更加,适应社会的发展需要提升各方面的能力,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的环境。”
(李灿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