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灵川县供销社:举办扶贫日技术培训及捐赠活动

2020年10月21日 10:14: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前夕,灵川县供销社来到公平乡联合村举行2020年扶贫日技术培训暨捐赠活动,并组织农资协会、爱心企业给贫困户送技术、送农资,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灵川县公平乡联合村在2016年已经脱贫摘帽,但村里还有3户贫困户尚未脱贫,并计划在今年内实现全部脱贫。为了帮助贫困户清除脱贫道路上的障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驻村第一书记和后盾单位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在了解到联合村贫困户们急需复合肥等农资时,一些爱心企业积极响应,把复合肥等农资送到了联合村,同时还请来技术人员为大家上培训课,把种养技术传授给贫困户。
  灵川县公平乡联合村委驻村第一书记 陈仁发:“他们为我们送来了技术对贫困户进行技术培训提高我们贫困户的种养水平,还有帮我们带来了物资物质也给贫困户小小的鼓励让他们脱贫致富更快走上好的生活。”
  灵川县农资协会副会长文冬生:“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们不仅这次给公平乡的一些捐赠,我们也经常会在各个地方做相应的活动给扶贫攻坚战献一份爱心。”
(李灿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