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重阳】载歌载舞庆重阳“唱出”幸福晚年生活

2020年10月26日 09:29: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重阳节,幸福家园养生养老中心的老人们欢聚一堂,一场由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带来的文艺表演在这里拉开帷幕。节目精彩纷呈,内容包括老年人喜闻乐见的太极、歌舞、乐器合奏等等,演出人员将歌声与舞蹈作为重阳节礼物献给这里的老人们,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传递温暖,弘扬“敬老”传统美德。
  临桂区幸福家园养生养老中心 董事长 毛继洪:“我们每年在九九重阳节都会办这样的隆重庆祝活动,因为我们想到老人们的今天也许就是我们这个年代人的明天,所以我们一定要把他们照顾好不管是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我们都要让他们有一个幸福的家园。”
  活动紧紧围绕“敬老”展开,老年人既是观众也是演员,台上的表演者绝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幸福家园养生养老中心的老人们也精心编排了节目参与其中,让老人们在重阳节这天“唱够主角”,“唱出”当代老年人的幸福晚年生活。
  养老中心在住老人 陈伟忠:“今天做得很成功我们老人家也很开心,我来了两年多了每年的重阳节都搞得很隆重是不错的。”
  养老中心在住老人 梁莹静:“养老院这里的工作人员关心我们很多,我的话在这里感到在这里就是个家,他们就等于是我们的孩子我们讲什么需要什么他们很快就帮我们办了,在这里我感到很暖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