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平乐县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活动

2020年11月02日 10:36: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9日,平乐县举办2020年金秋企业招聘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活动。3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涉及多个行业的就业岗位3000多个,并优先招收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
  平乐县大发瑶族乡苍板村贫困户 邱乐见:“我原来在家里面务农的,县里面扶贫就业政策好,所以今天来想找一份稳定工作,增加收入,希望生活越来越好。”
  目前,平乐工业发展迅猛,该县工业集中区入园企业达155家,逐步形成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型建材、农产品深加工等九大特色产业。当地通过举办大型招聘会等活动,积极为企业用工,社会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就业搭建平台。
(平乐台 汪文卿 纪获 陈诗园 马文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