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资源猴背村:欢庆丰收感党恩

2020年11月02日 10:36: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资源县河口瑶族乡猴背村举办百香果节庆丰收,村民们载歌载舞,用最质朴的语言歌颂党恩,表达对打赢脱贫攻坚战,脱贫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资源县河口瑶族乡猴背村贫困户 李谟俊:“今年我种了4亩百香果,大概有4万元(收入)左右,种了4亩罗汉果,现在也已经全部搞好了,大概也有4万元(收入)左右。”
  一直以来,产业发展困扰着猴背村发展,当地充分发挥支部和党员战斗堡垒作用,注重壮大基层党组织力量,培植党员致富带头人,发挥党员“双带作用”,发展百香果特色产业,种植200余亩百香果今年喜获丰收。成为当地群众致富增收又一渠道。
  资源县河口瑶族乡猴背村驻村一书记 钟景清:“ 举办百香果节,也是为了激励果农奋发图强,进一步找准市场,把这个产业做大做强,为下一步产业的提升,乡村振兴作铺垫。”
(资源台 肖裕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