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泉南高速三车相撞燃起大火 消防紧急赶赴现场成功处置

2020年11月06日 10:26: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日23时36分,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G65泉南高速桂林往平乐方向,距当地同安出口100米处发生交通事故,数辆货车相撞并起火。接警后,平乐县和恭城县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立即赶赴现场扑救。
      11月4日0时21分,消防员到达现场。经侦查:现场为三辆大货车相撞后起火,无人员被困。消防指挥员立即组织灭火组进行扑救。0时50分,火势得到控制,1时10分,明火被扑灭,1时20分,现场处置完毕。
      据了解,第一辆事故车辆为车牌号川R·83270的货车,车上装载的货物为日用百货,车辆荷载3人,发生事故时车上实际乘坐1人;第二辆事故车辆为车牌号皖K·6B781的货车,车上装载的货物为家居用品,车辆荷载3人,发生事故时车上实际乘坐1人;第三辆事故车辆为车牌号豫M·K5967的货车,车上装载的货物为日用百货,车辆荷载3人,发生事故时车上实际乘坐1人。通过消防现场勘查,判定起火部位位于货车车头,燃烧面积约30平方米,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平乐台  黄文毅 通讯员  陶俊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