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输红眼,赌局变绑架!桂林警方10小时连夜打掉该团伙

2020年11月17日 11:25:18  来源: 平安灵川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灵川一男子参与赌博因赌博输钱,怀疑对方“出老千”竟伙同他人将对方控制起来并对其进行殴打和索要钱财

▼案件回顾▼

      11月5日11时许,秦女士报警称:“昨晚其老公陈某赌博时被怀疑‘出老千’被人带走打伤,至今未归。”

      接报后,灵川县公安局立即抽调刑侦大队、情指行行动队民警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专案组民警一边在案发现场及周边开展调査走访获取线索;一边调取沿路相关路段视频监控查看涉案人员及嫌疑车辆轨迹,确定下步追査方向。

      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很快锁定嫌疑车辆。

      但抓捕过程并不顺利,嫌疑人十分狡猾,具有一定反侦查能力,频繁变换地点且停留时间短,在与受害人家属联系后又火速关机,企图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民警多次追击均未果。

      办案民警及时调整抓捕策略,动态调整警力部署。经过10多个小时不解努力,11月6日凌晨1时许,专案组成功打掉该非法拘禁团伙,抓获团伙成员4名,顺利解救受害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荣供述,因赌博输了8万多元,怀疑陈某在赌博时“出老千”,于是气不过就伙同赵某等3人将陈某从朱家村往大丰东村方向带走,步行几百米后,几人坐上赵某的车将陈某带至大丰西村变电站附近,将陈某衣服脱掉、让其下跪,对其拳打脚踢了一番,强迫陈某把之前赌博所赢的钱全部退回。而后又因害怕被警方找到,遂关掉手机并频繁更换停留地点。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赌博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秩序,败坏社会风气,极易诱发非法拘禁、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行为。赌博场所的输赢是不受法律保护的,望广大群众远离赌博,自省自律,遵纪守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