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公安局文艺小分队:“筑安全赢满意”深入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8日 10:48: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期,一支由桂林市公安局组建的文艺小分队先后深入资源、全州等地,广泛开展“筑安全 赢满意”基层行文艺巡演活动,并重点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新风尚,讲好警察故事。
      在资源县演出现场,彩调《扫黑除恶正气扬》,歌曲《警察日记》、乐器演奏《赛马》,小品《非诚勿扰》等一系列观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节目依次登台。多样的表演形式,让台下观众走进了民警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现场设置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知识问答环节,吸引市民踊跃参与。
      现场观众 陈艳玲:看到了他们在扫黑除恶,维护社会治安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我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 还参加了有奖问答环节,晚会很精彩,既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也提高了我们大家的防范意识。
      在全州县的演出过程中,区、市两级“最美民警”和“最美辅警”候选人王子毅和蒋建鹏的演讲环节引人注目,他们通过温暖朴实的语言,讲述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感人故事,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桂林市最美民警候选人 王子毅:我觉得把我们公安的日常工作搬上舞台,进行讲述,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这样可以让老百姓知道我们的工作,了解我们,支持我们,对我们今后开展工作是非常有帮助的。
      广西最美辅警候选人 蒋建鹏:讲述我们自己的警察故事,我觉得很有意义,既可以让大家体会到我们工作的不易,也能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还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可以说是一件一举三得好事情。
      桂林市公安局文艺小分队的演员们分别来自我市公安机关不同警种、不同岗位,自11月初以来,已经先后在荔浦、平乐、资源、全州等地开展演出活动,接下来,演出活动还将走遍桂林市其他县(市)区。旨在以文艺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递党的声音,弘扬公安正能量。
      市公安局团工委书记 蒋懿琳:我们举办筑安全,赢满意基层行活动,主要是贯彻落实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全市公安放管服,宣讲公安队伍涌现的先进事迹,强化百姓的安全防范意识,助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王思聪 通讯员 唐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