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鸾东市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巩固创城成果

2020年11月19日 10:10: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市场环境,鸾东市场主管和监管部门落实管理责任,形成了市场的常态化管理,让市民感受到创城为民、创城惠民落到了实处。
  创城期间,鸾东市场完成了全面改造,市场面貌焕然一新,市场管理井然有序。如今,创城探索的好做法不仅继续保留了下来,同时加强了监管,确保市场运营整洁有序。
  桂林市社会保障住房发展中心保障房管理科科长 黄德萍:“整个市场改造有立面还有厕所停车场鸡鸭行门面以及文明广告牌等等,这些全面的得到了提升改造 整个市场焕然一新达到了农贸市场的创建标准,(目前)保持常态化管理我们分管科室还是每一周要安排人员到市场进行巡查,确保了市场卫生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摊主文明经营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为加强管理经营秩序,七星区市场监管部门加大市场巡查和督促密度,对发现的不文明行为坚决予以纠正,同时制定工作标准,推进市场信用建设,以多种方式构建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打造老百姓放心、舒心的购物环境。
  七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 杨亚洲:“督促市场方落实好主体责任要求市场管理方做好环境秩序和卫生的日常保洁工作,引导经营户文明用语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我们也会指导市场管理方做好市场内的违法行为的线索发现工作,一旦发现就会立案查处。”
(苏雅文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