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临桂枫林农贸市场: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管理 共享创城成果

2020年11月20日 09:28: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区枫林农贸市场严格按照创城各项指标紧抓落实,让创城各项举措形成常态,与消费者共享创城成果。
  枫林农贸市场位于临桂新区中心地段,交通便利,设有大型地下停车场,市场经营面积一万五千多平方米,环境舒适,干净卫生,集休闲采购为一体。
  市场摊主 周国平:“6月份来这里之后这里环境比较好挺干净的。管理也挺到位挺不错的这里。”
  市场为每个区域分设了保洁员和管理人员,18名保洁人员及洗地车两班倒全天候保障市场内环境卫生。
  市民 龙玉凤:“我每天都来的因为我家里有几个人吃饭。这里的菜比较新鲜。这里的环境也比较好不存在缺斤少两。他们都是公平称而且这里的商户和服务也很好买得很放心。”
  市场还加强对经营户的宣传和劝导,让诚信经营、文明经营理念深入人心,让创城各项举措成为经营者、消费者以及管理者的常态,共同维护创城成果。
  临桂区枫林农贸市场管理员 唐利民:“商户文明经营是我们市场的一贯要求,我们农贸市场将继续保持优美整洁的购物环境给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农产品,同时提供文明贴心的服务为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临桂台 赵兴平 秦浩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