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共建“一带一路” 共兴数字经济】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桂林市产业推介签约仪式今日举办

2020年11月27日 21:16: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1月27日),我市在南宁举办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桂林市产业推介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额超737亿元。
  市长秦春成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签约仪式上,我市共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额737.25亿元,主要包括:投资330亿元的阳朔融创国际会议文旅产业区项目、投资74亿元的桂林市航空航天产业园项目、投资15亿元的兴安海螺三期(5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投资35亿元的永福县康养文化产业城项目、投资12亿元的高新区七星园智慧城市新能源投资建设项目、投资10亿元的平乐县同安石材园项目、投资25亿元的荔浦市新型城镇化公共服务综合提升工程、投资60亿元的桂林叠彩银城文旅康养综合体项目、投资26亿元的印象刘三姐国际演艺项目、投资20亿元的桂林叠彩红星美凯龙时尚艺术花卉街区项目。其中,工业类项目19个,总投资金额142.25亿元。将为桂林加快实现工业振兴注入新动能。
  值得期待的项目是投资330亿元的阳朔融创国际会议小镇项目,项目依托桂林阳朔漓江风景旅游带,结合阳朔新区高速发展,打造以会议会奖为主题,融合文化旅游、时尚运动、休闲度假等多功能的阳朔国际会议旅游示范区。
  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副市长钟洪参加签约仪式。
(李晓宁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