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疯狂作案24起,涉案金额上百万!他屡屡得手的原因值得警醒

2020年12月10日 11:16:37  来源: 灵川警讯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说到蜘蛛侠我们会想到威漫里的英雄
它维护正义,是正能量的代表
最近,灵川也出了个“蜘蛛侠”
不过他可不是什么正义英雄
👇👇👇
他两次入狱
年已50仍不思悔改
徒手爬楼、钻窗入室
灵川公安连续作战将其抓获
破获24起入室盗窃案
涉案金额达100万余元
      2020年10月、11月期间,灵川县城小区内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针对多起入室盗窃案,灵川县公安局本着“以快制快破现行”的工作理念,狠抓现行案件侦破,全力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各警种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
      办案民警以案发现场为中心,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后,终于锁定嫌疑人的身份,于11月30日下午,在定江镇将入室盗窃嫌疑人邓某抓获。

      在铁的证据和政策攻心下,邓某某如实供述了其2018年出狱后,整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无收入来源,好逸恶劳的性格让他“不甘心”通过正当途径获得经济收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邓某交代称,自2019年以来,他以小区居民为盗窃目标,乘坐公交车提前进入小区踩点,观察地形,天黑后顺着下水管道或防盗窗徒手攀爬进入房内实施盗窃,采用同样的手段先后在灵川县城疯狂作案24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警 方 提 醒
年底了,盗窃发案率有所抬头。特别提醒居住在低楼层的住户:
■ 在外出和晚上睡觉前,要将家中窗户关闭并上锁,特别是厨房、卫生间和阳台等部位。如果有条件可安装防盗网,以防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 同时,家中尽量不要存放贵重物品和大量现金,即使存放也应做好相关安全措施。
■ 如果一旦发现家中被盗,请保护好现场并立即报打110。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