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潘子锷:当好“店小二”助推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0年12月30日 11:23: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第四届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的评选中,桂林经开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土地环保局局长潘子锷光荣当选,日常工作中,他以“店小二”的服务理念,在重振桂林工业雄风的战略部署中躬身实干, 体现出一名公务员的无怨无悔。
        记者见到潘子锷的时候,他正在和永福县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木兰街和土榕大道沿途的违章经营户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桂林经开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土地环保局局长 潘子锷:此次对当事人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主要是(因为)这几个相关当事人违反了土地管理法和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依法要对他们进行严肃查处。
        哪里有需求,工作的着力点就在哪里。疫情防控期间,潘子锷组织带领党员深入14家企业和40多个项目工地,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为企业协调解决防疫物资、建筑材料供应等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桂林经开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土地环保局副局长  黄旖:疫情期间,在桂林市正式启动复工复产按键不到5天的时间,我们经开区就实现了复工复产率100%。
        潘子锷自2012年来到桂林市经开区工作以来,总是提前上班,推迟下班,夜晚加班对于潘子锷来说已经成为工作的习惯。 
        桂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 黄锦堂:潘子锷同志很好地诠释了经开区对企业进行家人式服务的一个榜样,他也是做到了让我们(的)企业满意,也是我们满意公务员的标杆。
       潘子锷认为,桂林目前正处于工业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每一个公务员都不能有丝毫懈怠。他负责跟踪推进的桂林市豪文学校项目,从破土动工到建成投入使用仅用了不到9个月时间。 
        桂林市豪文学校副校长 赵明:我们整个豪文学校从建设到现在,桂林市经开区都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支持,提供服务最优质,感觉经开区管委会才是经开区管委会才是项目项目真正的业主,项目建设都是被经开区推着往前走。
        桂林经开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土地环保局局长  潘子锷:其实我觉得我就是一个店小二,我的职责就是用心为企业服务,只有把服务做好了、做细了,项目才能更快落地投产,桂林的工业振兴才能早日实现。
        潘子锷正是以“店小二”的心态,把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落实好,解决好,成为企业的主心骨。在经开区这片土地上,由人民公仆举起的一面面鲜艳的红旗正在迎风飘扬。
(杨毓麟 实习生 胡梦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