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独秀峰·王城景区:疫情防控 旅游接待双管齐下

2021年01月04日 10:18: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元旦假期,我市旅游接待呈现平稳有序态势,独秀峰·王城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做好接待服务工作,积极应对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确保假期旅游平安有序。
  在独秀峰·王城景区门口,游客们有序地扫码进入景区,一派忙而不乱的景象。
  桂林升辉集团公司总裁助理 葛小勤:“在做好常规的这个防疫措施之外,我们特别对所有的大型旅游团队,我们都要求提前一天预约然后要求提供详细的客人的信息以及导游司机这些相关的联系方式做好备案,我们在大门口还特别设置了一米的安全线对所有入园的游客我们要求扫健康码,在游览的时候我们都会限流,尽量安排成小团,这样也让游客有一个比较安全的游览环境。” 
  自然山水和历史人文景观交相辉映的独秀峰·王城景区,吸引着各地游客纷至踏来,景区通过分批限流、增加进出口等举措,有效地防范游客出现扎堆拥堵等情况,既为游客和市民游客提供贴心服务,也对疫情进行有效防范。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